close

哈囉!2018年真的來了!!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也希望今年台灣能順利平安度過一切(如果看過新聞還有相關影片)

那麼開始進入主題

最近真的越來越懶(因為我是懶惰的畫家),很想躲在被窩裡面冬眠

但想了想......我還是得進行下去!!!!不能中斷!!!!

所以這次上傳只分享三張坦克王的截圖以及三張我的作品

而我也有分享在p站

 

第一張截圖

  • 坦克王第25集-決戰之島!黑魔王對騎士

jgjklhjkh_副本_副本_副本_副本.bmp

然而大家看到這張,不要以為我有暴力傾向

我沒有!!!我只是畫好玩而已!!!

那本人畫的(用縮小版的)

坦克王第25集.jpg

改了個地點,改了個小細節

有看到紅光嗎?

在這裡我是畫阿滅被控制,本來想畫控制者,可是找不到適合位置畫

所以就刪去了他的存在(這樣就可以提早完成了!!)

但其實主要我是想畫見光死的表情,畢竟這一類的影片我也看了很多,難受的反應如何

就會影響到心情的.............................(我到底再講甚麼?)

 

好了! 第二張

坦克王第48集-衝動王的窮途末路

雖然上面寫衝動王,但我還是貼我自己喜歡的角色

 

見光死48-1.png

 

那本人畫的

坦克王48-1.JPG

我最近想試試看素描

因為我覺得我的素描快退步

所以就藉由這張截圗順便練習岩石畫法(哈哈)

我馬後炮沒有改,因為原圗就畫得不錯,所以再仿畫她的時候,會特別注意不要畫壞

馬後炮很複雜對我來說,一直要觀察官方的畫法,快要瘋了!!!!  因為都不一樣!!!

 

第三張

gjhghj.bmp

 

我很喜歡第48集的截圗,因為那一集是三幹部即將成為真正的正義波特里斯騎士的轉折點

尤其最喜歡見光死跟衝動王那段對話,雖然很一般

 

那本人畫

坦克王48.jpg

 

老實說我超喜歡的!!!!

雖然衝動王的部分應該也要有些變化,例如兩人應該緊貼在一起

不是啦!!!!!!!

 

那麼這次的文章就到這裡結束囉

如果路過的客人看完全部的文章

我會非常感謝的!!!

掰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坦克王
    全站熱搜

    晨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