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62559749-1343388930_n.jpg

 

這張圖片上的13位機械坦克外加一位好像從天上掉下來的異種人在原地望著東邊的日出

不知大家對這有沒有似曾相識

 

如果有您們的記憶裏還有點印象的話,那麼我就直接切入正題

 

相信這部卡通大家一定看過也一定有聽過

 

 

本人我是一個超級偷懶的人,關於這部卡通的來歷

 

我只知道它是一部日本和韓國合作出來的卡通

 

好像以前有個線上遊戲叫瘋狂坦克,就是從那個遊戲研發出來的.....吧

 

我記得有另一個跟我一樣的部落客好像有對這部卡通寫下詳文

 

所以......

 

我就不寫啦!

 

所謂的正不兩立就可以代表這部卡通主要的內容故事

 

當我現在再去看了一次坦克王後,我認為我在看一部......

類似.......卡通版的抗日戰爭的感覺

雖然沒有像歷史呈現那麼嚴肅

但這是我現在個人的看法唷

所以不要介意唷!!

 

我要繼續說下去囉

 

突然出現的超級BOSS-黑魔王利用他的黑魔王軍團統治整個波特理斯星球

 

小時候看著這幾個文字『統治整個波特理斯星球』覺得沒甚麼

 

但現在覺得.......未免太辛苦了吧!大大!

 

確定要一次統治整個嗎?你就不能一點一點來嗎?

 

我知道你野心大,但也不能大得太離譜!

 

雖然你是超級BOSS,也是超級該死!

 

不過俗話說得好,欲速則不達嘛!對不對?

 

好了好了,那麼故事大綱

 

波特理斯星球在黑魔王魔掌下,成為了殖民地

 

許多青年的市民被強制威脅

建造出黑魔王引以為傲的巴別塔

 

黑暗淹沒了希望,淹沒了和平,只留下被操控的命運

 

然而就在這時出現了傳說中守護星球的騎士們!!!

 

為了美麗的家園

為了無辜的人民

逃離邪惡的手掌回到自由的懷抱

 

在此展開了漫長的冒險與戰鬥旅程

 

那他們是誰呢?

 

他們就是波特理斯騎士!

 

耍文青有沒有

呵呵

 

那麼這篇我是想寫下我對坦克王的個人看法

 

還有一些模名其妙的想法

 

畢竟這動畫在腦海裏成為了回憶

一跟呢也跟了我快十幾年

 

偶爾想起來還是會感到懷念,小時候的我老是傻傻地進入那二次元的世界

如今 ,我鼓起勇氣終於註冊自己的部落格

那我也開始期待把我的感想分享給路過的客人

所以如果有人有努力看完整篇文章

我會非常感激的!!!

 

 

其實有去看過美少女戰士或光之美少女的系列話

 

坦克王真的是一部非常不好不壞的卡通

 

額......要怎麼說 

 

 敵人有強有弱但沒有像美少女戰士敵人不斷更新

也沒有像光之美少女一樣,很跨張地受傷

那種應該早就摔成肉餅,也有人把這些片段歸類到受虐片段

所以

當我在看那些這種類型的卡通,我不敢跟我的父母一起看

因為父母的反應會比我還要大

 

還有服裝每換一季都會換新

但一樣照三餐摔成肉餅啊

還長翅膀!

重點還不會飛!!

 

一點屁用都沒有!

 

所以我覺得坦克王的等級是我可以接受的部分

即使後面有加超級變身啦~

它的集數與海賊王相比根本天攘之別

 

卻比薔薇少女還要多

 

薔薇少女出第三季也好像13集,加上前兩季,還是沒有超過

 

薔薇少女的畫風我也很喜歡

 

雖然看到會動的人偶

讓我聯想伊步恐怖美術館,那四個無個性姐妹花

我每次經過賣衣服的

都會說那幾個到晚上都會動起來,自己去逛街,買自家的衣服

 

但蔷薇少女的第三季我人物的畫風都變了

尤其水銀燈

變年輕了!!

 

而坦克王呢?

 

雖然坦克王的畫風不像薔薇少女精美細緻

 

故事內容如果與其它動漫相比真的不怎樣

可是千萬不要憑這兩點

知道的人喜歡的人其實也不少

 

當然也有人問我為什麼會喜歡這部動畫

我也講不出來,我只能回答人物的個性有吸引我

所以就喜歡上了

坦克王沒在電視上播已經2,3年

我可是全力找這部卡通的訊息

 

完全沒有

 

就算有好了

 

也只有2008年的歷史訊息紀錄來回味

 

那時的我已經放棄尋找它的理由

 

沒想到竟在youtube看到坦克王的中文版

 

中文版!!!!!!

中文版!!!!!!!!!!!!!

 

 

我真的以為這部卡通早以隨著時間流逝

 

呵呵呵呵!真是大發現!

 

這真是個大發現!!!!

所以我在此非常謝謝上傳者

 

 

好了,既然我有喜歡的卡通,我也一定有我喜歡的人物角色

 

就像玩戀愛養成遊戲也是一樣

如有看上眼的人物,就會忍不住想選他的路線

 

但實際上......他根本沒有出現在對象列

 

我是小學一二年級因為隨便轉轉而轉到的

 

就不知不覺每在同一個時間點

 

手不經意拿起遙控器,對著電視按下電源

 

之後按25台,準備收看

 

最後迷到連我爸媽都會提醒我

 

五六年級時,坦克王便在24台播出,然而撥出的時間越來越晚

 

甚至到半夜三點,我想起小時候為了準時收看

 

冒險地偷偷起床到客廳去看

 

結果被我爸媽唸

 

我一開始我看上了,大海男兒-海神

 

而原因是我以為他只有一隻眼睛

 

結果他只是帶那個蛙鏡會反光剛好遮到一隻眼

 

還有他的死對頭-章魚燒

 

在第九集與章魚燒相遇的其中一句台詞

章魚燒  

 

就這句話,讓我以為他是一位神人

 

結果我又誤會了

 

那時剛看的時候不是每集看,當這卡通又重演一次時

 

我還是錯過第一集!!!!

 

但我還是一集一集繼續看下去(雖然有些因為某些原因還是沒看到),結果到第五集

 

見光死  

 

當我看到這人

 

第五集那個叫掘地鼠的,叫他一聲『見光死大人!

因為她的名字有個那個字

再加上他的額頭也有跟衝動王他們一樣的標誌

所以有她的畫面我會稍微注意一下

 

雖然每次與衝動王正面戰鬥都一定是失敗收場

不管HP還剩多少

一定三十六計走為上策

不然怎麼結局呢?

 

不過我相信在底下的作業她一定做得很好

不然黑魔王怎麼會看上她

並且都派重要任務和稀奇的部下(一位)給見光死

例如第11集的大黑邪神王啊

第23集要分析衝動王的戰鬥能力與異種人結合的秘密

第25集的火山島能源

第35集的藉由分裂進行增值的希德洛

第37集紅龍重要的零件

都是她在負責的

 

不過她有幾幕的表情我覺得還不錯

尤其這幕超可愛的!!!!

見光死37.png

但章魚燒和馬後炮更可愛

尤其第40集跟第46集

坦克王40-2.png

 

坦克王40.png

坦克王40-1.png

坦克王46.png

坦克王46-1.png

坦克王46-2.png

坦克王46-3.png

 

 

我曾經也有好奇見光死的性別傾向

看她的外表像女的,但聽他的聲音又像男的(可能耳朵沒有開洞

 

我還特地去上網求證,才知道原來她是女的,在第三十七集

 

萬人迷好不容易把飛在空中的見光死壓在腳底下

 

萬人迷說了三個條件,1.說出零件的地點

 

2.被白虎斬擊爪攻擊3.當我的女朋友

(真敢啊萬人迷,想被尾巴打臉嗎?)

 

雖然都是反叛角色卻是最弱的敵人

因為我有看其他動畫

所以容易會被影響

但我現在認為他們就是他們

他們也有盡自己力做好他們角色該表現的樣子

 

接下來,就換我吧

換我開始幫他們接後續故事吧

不過不會那麼快的~

哈哈

那麼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坦克王
    全站熱搜

    晨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