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非常主觀的一篇文章

充滿著我的個人看法 

如果確定要看的話

就往下滑吧

 

 

我很喜歡截見光死部分的畫面當我的收藏,但有時在截的時候都會在三思一下

因為我對這件事非常吹毛求疵

這個畫面的臉.身體和表情沒有到達我要的樣子,我就不會按下截圖鑑

雖然我的朋友來說差不多就好,但我還是改不了這個壞習慣

又偏偏她是壞人的角色所以她的好畫面不像衝動王他們多

不過也沒有少的可憐

但我覺得有些見光死的畫面真的很奇怪!!

尤其是她的身體

為什麼有些畫得又短又圓阿!?

例如第46集

見光死46.png

 

當然我這樣說,我還是很尊敬原畫師

畢竟畫動畫本就是很累的一件事

可是......

這張的表情還不錯看的說

也有可能是因為角度的關係不太好畫,所以才畫成這樣......

 

再來也是第46集的這一幕

 

感覺這一張沒有甚麼問題對不對

見光死46-2.png

 

但請看下一幕!!!

 

 見光死46-2.png

 

我的天哪!!我看到這一幕真的差點把我的水吐出來

 

好吧

 

再來是這一慕

坦克王38.png

 

第38集

 

  

感覺又看不出來有甚麼不對勁

 我這就告訴你們

坦克王38-1.png

 

 這裡!

翅膀往外轉!(難怪不塗陰影)

 

見光死38.png

這裡!!

尾巴塗錯顏色了!!而且還上陰影!!

雖然這是給小孩子看的卡通,所以不會去計較這些小問題

我這個人就是......(不禁想嘆幾下氣)

 

再來是第23集跟第48集

說真的,我想再回味的時候都會直接跳過

 

我先說第23集

突然覺得這一幕見光死頂著一個大太陽,在向他們的黑魔王敬禮

讓我想到黃埔軍魂裡的歌詞

坦克王23.png

黑魔王的精神 

                                                                  (黃埔)

 

 

 見光死23.png

常在藍天上放光明!!!

 

 

 

 

講一下題外話,其實有一次在奔跑吧兄弟的節目裡

他們邀請了專業的樂隊和專業的合唱團

在中國黃河的面前歌唱保衛黃河

我當下真的有說不出話的感覺

既使我是看電視

好了,題外話結束

 

 

再來還有這張

因為在我還沒找到坦克王第48集之前

不過我第一個先找到的是日文喔

哈哈,超幸運的

因為我超愛日配

 

好了!!!!

 

我對這一幕有點忘記,但我只記得我覺得那一幕很醜

 

 

請大家看看

見光死48-2.png

這樣如此合格的背影

 

沒想到

見光死48-3.png

真的是這樣!!

臉是被電腫的嗎?

  

 

還有這張!!

坦克王48.png

 

真的很怪!!!!!!!!!!!!

又腫又矮!!!

還站中間!!!

曾經還妄想用美圖秀秀幫她瘦身過 

算了算了!!

 

再來這張

見光死48-1.png

請問臉在畫面的一角,是有好看在哪裏嗎?

臉啦眼啦都歪掉了啦!!!!!!

而且妳確定有看著馬後炮講話嗎?!

不過這張的馬後炮還滿好看的

 

然後是第11集

見光死11.png

 

身小頭大完全不協調!!!

感覺頭超重的!!!

 

第47集(超瘦的!!!!!! 但頭還是很大)

見光死47.png

 

 

 

然後!

 

 

明明只是47集再來就是48集

為什麼前後差那麼多阿

 第47集  第48集

未命名.png

路過的客人你喜歡哪一張?

老實說我都不喜歡

 

 

而這張......

坦克王11.png

感覺見光死一瞬間妝都卸了

一定太有壓力了......

不過我有一個問題

其他波特里斯生命體(黑魔王那方的)

都被衝動王他們的必殺技打死

就見光死沒怎麼樣,而且還能站起來講一定要講的話

不是被打中了吗?

 

 

總而言之!

 

其實還有幾張畫面我也很不喜歡,都是一樣的問題

但同時......

一直很希望有人畫坦克王的二次創作,不管是機械也好,擬人也好

你們想的到的也好

(但要有限度)

但其實我看了看

要畫好這個角色,真的非常大的挑戰

他們都畫成這樣,我.......呵呵

以前的五六年級時候我有看到『一張』見光死的畫

nnh_laser_p.png

就是這張

當初我看到這張是滿開心的

因為只有這一張.....

 

之後我也在網路尋找有關坦克王的韓國漫畫

也很想要買一本

可惜啊......看不懂韓文網站又怕被騙

死了超大的心......

 

所以我下定決心,如果別人不做我來做!!

但我說過這是非常大的挑戰

所以剛開始畫的時候,也畫得很不順利,一直很想要把紙貼在電腦桌去描

試了好幾次,終於成功了!!

結果手殘把紙擦破,還在考慮要不要用膠帶貼起來

最後還是放手了

 

國中期間,我就一直沒有在拿筆畫她了

直到心血來潮

看到一位韓國實況主在玩瘋狂坦克,就剛好看到遊戲裡的見光死

又開始拿起筆和紙

就變成這樣了

20160423193937_00000003.JPG

 

這是我第一個見光死的作品(忘了畫尾巴了,標誌也歪了)

而我也會繼續練習畫見光死的其他畫面

並且放在我的網誌上(雖然P網都已經有放幾張)

所以有路過的或稍微看一下的

有什麼我畫不好的地方可以在下方留言(如果想的話)

 

那麼謝謝各位的觀看。

 

不過我還有一件事

也是第48集

坦克王.png

果然是主角~

但是!!

未命名.png

見光死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